「行走中的文化」比賽

2022-08-31

中文科及中史科參與由香港電台電視部主辦的「行走中的文化」比賽,讓同學認識香港文化的獨特性與中國歷史文化的連繫,同時讓他們感受到香港中西文化交匯的魅力,初賽是問答形式,決賽則寓學習於競技,主題是綾羅綢緞,

比賽期間,同學留心聆聽敦煌研究特聰研究員李美賢老師的專業分享、導賞以及學術挑戰,獲益良多。 本校學生在決賽中獲得殿軍,得獎名單如下:

1F    邱晉毅YAU Chun Ngai      34           (初賽及決賽)

2J     黎樂嘉LAI Lok Ka Loka  12            (初賽)

3L    嚴婷YIM Wing Ting      30            (初賽)

3G    林以樂LAM Yee Lok        14            (初賽及決賽)

3G    袁樂天YUEN Lok Tin       31            (初賽及決賽)

這次比賽有助同學激發及培養學生對中華文化的興趣。除了知識性的學習,也培養學生的審美情趣,陶冶性情。

如有興趣觀看決賽內容的特輯,可瀏覽:https://www.rthk.hk/tv/dtt31/programme/culturewalk/episode/821646 。

Back